憨巴嘎夹pasta

叫我明安就行
暂时不产ggad的粮啦
由于是初中牲所以不定时更新
我是以前的那位我要和GG抢人
最近躺平在果泥圈

GGAD减龄剂(阿不福思视角)

 各位好,我是阿不福思。没错我就是大名鼎鼎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弟弟,虽然说我和阿不思的关系不是十分融洽但是听说他感冒了我还是有必要去看望嘲讽一下的,但是为什么我在城堡里遇到了那个金发混蛋啊!

  我在校长室门口遇到了那个害死安娜的家伙令我震惊的不仅仅是他的逃狱更是他的年龄!梅林你再和我开玩笑吗?关了那么多年居然还是28岁!并且他还能在城堡走廊里自由出入一路上遇到的学生居然连恐惧都没有!阿不思邓布利多你给我出来解释一下!“在得知你哥哥生病后终于肯露面了吗山羊仔?”那个金毛鸟用轻蔑的口吻说“盖勒特格林德沃!你还有脸来见我哥哥吗?”我毫不客气的回了一句。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以前在山谷里他可是经常用年龄来欺压我终于可以复仇了。我率先拔除了魔杖,他确只是冷静的盯着我,这太不合理了这金毛小子什么时候这么平静了?“阿不?盖勒特你们在干什么呢?”阿不思突然从门后面探出了脑袋疑惑的看着我们。梅林的山羊啊!如果我有罪请让法律制裁我而不是面对一个16岁的哥哥和一个28岁的仇人!!!!

  “我们没干什么阿尔,只是叙叙旧罢了我给你带了热可可”那个金发毛小子面对我哥居然还是那种甜蜜的口气并且他居然叫阿不思阿尔而我哥居然毫不所动还欣然从那鸟手上接过了热可可“阿不思邓布利多!你快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我受不了了喊了起来这世界乱套了肯定!

“fuking shift”在听过了一切缘由后我忍不住咒骂起来那个金发混蛋居然在霍格沃茨当教授而且还和阿不思和好了!“我最好提醒一下你阿丽安娜的死是怎么造成的”我恼怒的对阿不思说,阿不思的脸白了眼神中出现了自责和伤心“我保证不会再出现这种事情了”他声音颤抖的说,好吧同样作为哥哥我一直以为他从来不喜欢阿丽安娜现在看来是我错了。至于那个金毛混蛋,等走出了校长室再收拾他吧

评论(4)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