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巴嘎夹pasta

叫我明安就行
暂时不产ggad的粮啦
由于是初中牲所以不定时更新
我是以前的那位我要和GG抢人
最近躺平在果泥圈

GGad某人变小了?(番外1)

这次是论坛体

L1楼主:

  各位好我是纽蒙迦德的一名圣徒,平常过着签到摸鱼吃饭的生活,本来日子还挺清闲但是最近我发现城堡内经常有一个红头发的少年出没,貌似是新招来的圣徒,但是我问了一圈人都没有人知道,有谁见过他吗


L2:回答楼主,我最近也有看见过他,但是从来没有正脸。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发现了呢


L3:我也发现了,但是与楼二一样没有看见正脸。不过从侧脸来看仿佛是一个帅哥


L4:芜湖有点兴奋,楼三是在哪里遇到的?


L3:回L4,我是从老板房间旁发现的。我瞥见他的时候他正慌张的走着,衣服好像也有点乱


L5:这很难不想歪啊,话说楼三有看见老板吗?


L3:回楼五,我经过的时候老板正坐在床上傻乐呵,衣服领口是开着的。


L5:楼三你是怎么看到这幅画面的?要是我看见肯定被老板阿瓦达了。


L3:我当时去老板房间送文件,并且透露一个冷知识:老板至今都没有女朋友


L5:我很难不想歪


L6:加一


L7:加一

此处折叠100加重复信息

L8:其实这很好理解,老板一直在为更伟大的利益操心没有闲心谈恋爱


L9:也对,但是老板这么帅怎么可能没有追求者?


L10:同楼九的意见,但是之前年终舞会上老板都是一个人坐在一边神情忧伤,而且有很多人都去邀请他了,他全部都拒绝了!


L1:各位,楼歪了。我们不是在讨论老板的私生活


L2:差点忘了讨论的问题了,感谢楼主提醒。我个人认为是:阿不思邓布利多


L4:你别太荒谬,邓布利多可是我们最大的敌人


L2:可是邓布利多也是红头发长的又好看,而且他上个月才现身过。


L5:我表示很有可能


L6:所以……他们是一对?


L 5:暂时相信

L7:,加一

此处折叠100条

L11:哦我的亲朋好友们,你们再聊什么呢?


L2:这个语气……


L3:不会是老板吧?

L11:趁大家都在,我来介绍一下你们的新老板——阿尔,说句话


All楼:?!我们的说法灵验了?!


L12:嗨各位好,我是阿不思邓布利多


L3:先生,你没有中魔咒吧……


L1:凭我的直觉,他们现在正在看我们讨论的事情……


L12:看不出来嘛盖勒特,你还挺对我守身如玉的


L11:我可不像某位教授与最喜欢的学生行踪密切,还有发讨论体的人是谁?我要对他进行奖赏


L12:快跑!

此贴已封






  

    

评论(23)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